close


哈哈哈` 我發現我最近很愛很愛笑耶=ˇ=

這是一種病嗎=.=

我都一直被吐司教壞,跟他坐在一起,每天都嘻嘻哈哈的過一天,

都會笑到流眼淚!!都你喇ˇˇ死吐司!!!

昨天阿!!上英文課的時候,我一直在笑一直笑一直笑,

慈意妹妹已經被我弄到快瘋了,哈哈哈XD

因為我身體一直靠著他,笑的話,會一直抖,哈哈哈哈哈XD

就這樣笑了30分鐘,都沒有停,哈哈哈,真的很愛笑ㄟ最近=ˇ=

而且慈意妹妹還一直被我感染,也是一直笑,哈哈`

我覺得他也有搞笑天份耶,雖然不常說話,可是不鳴則已.一鳴驚人

他只要一說話,我就覺得很好笑XD

他現在已經被我調教成,很常說話了=ˇ=

哈哈`我跟他說,你怎麼變這麼暴力?((因為我打他,.他會打回來了=ˇ=))

他說"((因該只有對你吧))

=ˇ=,好啦,我承認我很幽默=ˇ=

哈哈XD,反正就是很開心很開心,

而且吐司現在也跟我一樣加入支持禹哲禹哲禹哲大帥哥的行列喔=ˇ=

實在是對的選擇喇ˇˇ^^

可是呢!!!!有一件令人憤怒的事!

就是!我們班的水怪((班導))!!

被他叫到真的很衰耶,明明是自修,寫個日記是怎樣?不行嗎??

就隨隨便便說我跟別人寫交換日記,靠唄喔!你是哪隻瞎掉的眼睛看到了?

還差點要看我的日記,靠!你還沒那個資格啦!!!

只不過是班導,對我而言只是個外人,憑什麼麼看?

你最好少用你那個嘴臉看我,看了就想吐!!

你以為你是我的誰阿??豬狗都不如的廢渣,你有資格嗎?

你連入圍的機會的沒有喇ˇ少不要臉了,動不動就發脾氣,

靠!我們不是那個你月經不順就可以發洩的對象,

誰不知到你要我掃第一排就是為了找機會罵我阿?

衛生股長?我也很盡力在做阿!是你之前說你在教室就你管,

靠唄喔!又說我?是怎樣?奇怪耶!!!

而且,最討厭的是,我媽還說他很好,

好好好 好個屁!!是好爛吧!!!

智障都可以當老師,那我看碧華國中要倒了,

趕快叫我媽辦轉學好了,他也只不過是一個

"廢物"的其中一個小渣渣,連當廢物的資格都沒有,可悲唷=.=

你知不知道阿,當我同學跟我說,你們班導很7車什麼什麼的,

我很丟臉耶!!!你可不可以打你自己的外在修養好一點,

你這樣交得到女朋友才怪,要是真的有,也是你住在水裡的女水怪吧=.=

滾回你的家鄉賣麵包去喇ˇ少在這邊丟人現眼的,看了就討厭!!

真是氣死我了喇ˇ是上怎麼會有這麼廢的人阿???

真是浪費國家資源!!


唉!!剛說完討厭的人,接下來又要說最愛的人,

先調整一下心情吧=ˇ=,哈哈`

最近中午都是放禹哲禹哲禹哲大帥哥的歌=ˇ=

超級高興的,害我每次都邊吃邊唱,都吃很慢=ˇ=

哈哈哈` 很愛很愛很愛他=ˇ=

不過~我不會忘了亞綸喇ˇ因為我也很愛他阿=ˇ=

他們是同等級的=ˇ=哈哈XD

而且聽禹哲的歌,變成˙我˙生˙活˙中˙的˙

一種戒不掉的""習慣""=ˇ=,((現在是要唱楊丞琳的歌嗎?=ˇ=))

而且早上一定要聽一下禹哲的聲音,我才會有精神去上課!!=ˇ=

他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喇ˇ=ˇ=嘻~無人取代!!^^


再來說一下~0.0,我們的體育老師是SBL 台啤 的賴仁德,哈哈`

可是我比較喜歡緯來的那個耶=ˇ=,不過~這個也不錯喇ˇ

就將就一下囉~不過他怎麼會來我們學校教體育阿??=口=

ㄆㄆ,算了=ˇ=,有人要叫我幫他拿簽名嗎?XD


今天早上去補習班算數學,哈哈`可是很想睡,想睡到連聽禹哲的歌都沒辦法提神=ˇ=

很扯=ˇ=,可是一大早貓咪就去看醫生了,這麼早=口=,有醫生嗎?早上8點多耶=口=,

一早就被許家豐叫小姐,口氣差的勒==,我是小姐沒錯喇ˇ,不過我很想睡,沒辦法回神,=口=((忘了罵他=ˇ=))

鄭重警告,潘睿宇=口=,別再把你在我們班認識的人跟我送作堆,

我不喜歡,OK??現在的我,沒有喜歡的人,就算有,也不是我們學校的,

因為我喜歡的人就是亞綸&禹哲,況且這屆學弟都很矮,第一關就淘汰了,

哪還有喜歡的人阿=口=,現在我只想開開心心的過我的國生生捱,

暗戀會是一件痛苦的事,所以..=ˇ=

老娘我~不幹了=ˇ=,唉~~

就降喇ˇˇ=ˇ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又是檸檬這一週的日記,對了對了!!

明天是我老爸的生日=ˇ=,要出去吃飯飯,哈哈

先提早說一下吧~

老爸~生日快樂嘿=ˇ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Lemon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lemo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