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明知道自己不喜歡你

眼神卻無法轉移你

我知道自己在意你,畢竟我愛過你

但!我很清楚"我並不喜歡你"

只是你傷我太深,我知道你不知道我喜歡過你,

親眼看見你200公尺預賽第一名,為你感到很高興,

但...又能怎樣呢?我只能說,你傷過我很深很深,為你流的淚,很多很多,

你永遠不會知道,曾經有人這麼愛過你,我到你一直把我當朋友,

我"魔羯座"越是對於喜歡的人,我會越是裝做不在乎,有 or 沒有都一樣的樣子,

禹哲也被我這樣對待過,真的很不好意思,對於愛情,我很被動,很慢熱,很容易害羞,

個性會變的很呆.遲鈍,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就會渾身不自在,我從小就是這樣,

我知道這是個壞習慣,但!我不懂得表達我的情感,但並不代表我沒有,

而且!我這個人很奇怪,只要我知道對方知道我喜歡他 or 他有喜歡的人,

我是絕對放棄的那ㄧ個,要懂我...其實很簡單 : )

在意並不代表愛意,我真的不喜歡你!!相信我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只要亞綸跟禹哲還有大東: 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!!鄭重警告!!我在睡覺不要吵我,你們真的很機車ㄝ==

氣死我了!!我最討厭別人吵我睡覺!!煩死了!一直 吵吵吵!

吵個屁阿!智障!!!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Lem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lemo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