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哈!帥>///<


去花蓮了兩天,真是累斃了==+,敘述一下吧`

一早,睜開眼睛已是5點了,看了禹哲的海報,就不見哩=)我只要想到禹哲也是這麼早起呀~就不想睡啦~

我弄一弄我的東西,就跟家人去坐遊覽車啦~一坐上遊覽車,就帶上我的耳機,撥放著"愛我"

哈`精神百倍迎接我的旅遊~沒多久!我就點了"只想愛你""可愛""習慣"這三首歌,恩!不錯~都有拉起來~

花蓮真的很漂亮,不過很遠==+,在那裡,我絕得跟台北差很多,台北總是很忙碌,很趕!!不過花蓮很清幽,

很靜~水很清~真是好山好水阿~>0< 很快~晚上我們住飯店,其實我很累==+,晚餐也沒吃飽==+

so~洗完澡((p.s那裡水柱也太開了吧!==  難洗到爆!!況且肥皂就那麼小,洗的很辛苦==))

一洗完,穿好衣服,就跑去我媽的房間混,我哥剛好洗完早出來,他叫我去換褲子,他要帶我出去逛逛,

我就出去喇ˇˇ那邊的6.7點像我們這邊的8.9點這麼黑==+,這麼安靜,我跟我哥走了一段路後,

才比較熱鬧一些些,才一些些而已唷,我哥肚子餓,他跟我一樣晚餐沒吃飽,太難吃了嘛!不能怪我=ˇ=

so~我們就買了蔥油餅兩個,泡麵兩個,飲料兩杯,滷味一堆,哈`很多齁: ),吃完就去睡了~

第二天在遊覽車上,我幾乎都在睡,太累了嘛!!==+,第二天在花蓮海洋公園,一開始就去玩一直旋轉的東東,

轉玩有點暈,在來就是海盜船拉~我跟我哥坐在最後面,超恐怖的,超高=口=,做完就軟腳了==+,

不過我坐了三次唷,哈XD,而且還有海獅跟海豚的表演,比野柳那個好看多了喇ˇ=ˇ=

好可愛唷~超級可愛的喇ˇ嘻>0<,海獅比較卡哇一~科~回程的時候,我唱了"葉子""人質"((跟我哥合唱

"梁山伯與茱麗葉"也是跟我哥合唱,回到家都10點多了,總之很累,第一天的時候阿,

還看到有一個聽障的朋友扮成金馬鏞,超酷的,就站在那裡給別人拍,而且第2天去海洋公園阿,

有人扮成海底生物玩偶,超可愛的,我乾媽還跟他們一起跳,他們也超級熱情的((應該是外國人))

我是不敢喇ˇ=ˇ=,不過走到前面的時候,有一個鯊魚先生突然過來勾住我的手,我嚇到了==

原來他是要跟我合照喇ˇ=ˇ=,男生就是男生==,不過很可愛,總之很高興XD


















佳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lemo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