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再來又很嗨拉拉拉~小霖真的很帥ㄝ=ˇ=

超想念他跟海狗的喇ˇˇ

晚會男生放不太開,可是一有女生跳熱舞,哇靠ˇ就嗨起來樂==+

色是男人的本性ˇ==+,剛開始,總錦官就說不可以丟螢光棒,

可是我們還是有丟==+ 光3中就5個了` 被扣了250分==+

再來就發點心心~八寶粥&三角蛋糕&熱奶茶,我幾乎都沒吃==+

因為我只想去洗澡ˇ,不過才˙5分鐘ㄝ=口="

所以俺就只有換衣服==+,不是我髒,只是我動作很慢`

後來,我們就回帳棚舖我們的小床床拉拉拉~ 恩

剛開始很熱,來就慢慢冷了,一早起來,就感受到冷風颼颼=口="

還好我穿的是保暖的衣服~不太冷,況且,我們還要做早操ㄝ==+

都熱死了`  做完早操,我們就去吃早點了~吃完就去逛香格里拉!

其實那裡的遊樂設施也還好阿,還好還好,我還以為有多刺激勒!

害我很期待的說!!==+,我很想去玩刺激的~享受那種~哈~ YOU KNOW~?

就一直玩玩玩~ 中午吃烤肉,我們自己烤唷~在來閉幕,就回家了~

一回家,我光洗澡就1個多小時了==+  我跟靖雯一樣ˇ 都絕得自己很髒==+

可能是木炭的關係吧~總之~真的真的非常高興,207~我永遠都愛你們每一個~

除了某些人~: ) 為宜比較可惜的是,沒有拍到小霖ˊˋ  很帥的說~

唉...我家那台相機爛死了==+ 充電池充超久的~不過還是很快就沒電,

導致我一張都沒拍到==+ 早知道就不帶了ˋˊ 氣死人~

好啦~~海狗ˇ 小霖 我愛你們唷 : ) 愛死樂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lemo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